已经跑路忘了我吧

OOC黑历史永久封存

【真宫寺是清清明18h——11:00】Tulpa

【真宫寺是清清明18h——11:00】

约稿,原作者@二婳

CP:姐清


0.塩

        听我讲,是清。

        是梦境搁浅在时间的河床上太久了麽,姐姐,听见你声音的瞬间好像我们突然被湮没在海洋里。人类的海没有声音,所以我游过你的裙摆的时候只能看见你苍白干涸的嘴唇开开合合的样子,像死去的洞穴。远古时期的山顶洞人创造出的热烈火焰也会熄灭在这里,破碎在被海水截成一段一段的裂谷里。我好像失足掉进去,听见你说。

        听我讲,是清。

        为什么海水里你的唇瓣都是干涸的,姐姐?我伸手去碰的时候你抿起唇,嘴角的弧线落下来,不论是指尖还是我的唇碰上去都会被翘起的死皮刺伤。你的发尾分明那样柔顺,牵出的柔软弧度足以勒断我心脏的柔顺。邪恶的温柔。姐姐,你曾经投身在民俗学里是不是为了追求这种蹉跎在人类基因中的劣根性?

        我在听,我一直在听,姐姐。

        你抬起眼睛的时候我才发现你的舌是红色的,鲜红色,突兀地映在我的视网膜与骨髓里,在促狭的褪色唇瓣里弹出无声的曲,多像一束花的葬礼。

        你笑起来的模样也像在缅怀一个凋亡的魂灵。我把即将触碰到你唇角的手放下来,我的手死在病床的边角。而你的指尖攀上来的姿态好纯净,仿佛进行一次圣洁的仪式。什么仪式,我把这些通通遗忘在你的葬礼上。

        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叫作阿帕忒的女孩,她爱上了一对姐弟中的弟弟,所以残忍地杀死了姐姐,取代她的位置,蛊惑了弟弟。

        你问我,是清,你喜欢这个故事吗。

        我回答,喜欢。


(接下来的是清水却不知为何发不出去)


W.I.D:6/1/3/3/1/9/3

A(())3: Double_Fault


下一棒: @我不叫香蕉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