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跑路忘了我吧

OOC黑历史永久封存

【姐清姐】不XX就出不去的房间

【姐清521(8/9)】

一句话总结: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被关在不XX就出不去的房间里的二人根本不想出去呢?


  • 每个CP的必经之路,我CP也要有(不是)

  • 发不出去的部分在A(。)3  @Double_Fault

  • 不是很色,但是蛮难过的。

  • doi部分为是清x姐姐的bg,但是精神上姐姐主导,我就把两个tag都打上了希望不会雷到谁。




    “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


    在陌生的床上醒来后,真宫寺是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张贴在墙上的纸条。落款处恶作剧般地画了一个黑白熊的简笔画。他环顾了下周围密闭的空间,愣了两秒,随后笑了出声。这位校长的恶趣味真是荒谬可笑:这莫非是推动他们自相残杀的另一个动机?无论如何,这个条件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在四处游历时他积累了各种各样的经验,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他坐在床边,交叉起腿从容地等待着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他猜测起接下来被送入这个房间的会是哪位同学,对方惊慌或冷静的反应,准备好品尝对方独特的人类之美。


    然而这一切怎会这么简单?他坐下的那一瞬间,耳边就传来校长的坏笑声。房间的场景突然开始变化,周遭一切开始褪色,仿佛时间在回溯。一阵眩晕之后,真宫寺是清睁开眼,被眼前的情景惊到差点叫出了声:面前是熟悉的病房,而病床上躺着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人——姐姐。


    虽然姐姐就在自己身体之中,但是眼前的姐姐和每天早上在镜子之中见到的姐姐不一样。她没有涂口红,苍白的脸上犹带病容,温柔的眼神中透着几分疲惫,缱倦地看着他:“是清,你又来看我了?坐吧。”


    真宫寺是清迟疑着上前,抚平病床上粗糙的床单,坐在了床边。他默默掐了一把自己的掌心确认自己是否在做梦,又在内心呼唤了几声姐姐,没有得到应答。床头柜上的花瓶里一支可怜兮兮的蓝色小花蔫蔫地插在水里,一朵他过去亲手摘到姐姐病床前的花。真宫寺是清抬起头,贪婪地打量起眼前姐姐的脸。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这样的姐姐了。毕竟,镜子是平面而冰冷的,而面前的姐姐则是有血有肉的;他能听见她呼吸的声音,看见她胸腔的起伏,感受到她呼出的热气。他握起姐姐的手,粗糙的绷带轻轻摸过她手上的针孔与细瘦的手腕。姐姐看着他不同寻常的动作,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


    “你今天是怎么了?”真宫寺注意到她说出这句话时声音带着一丝虚弱的病气。他也很久没听见过这样的声音了。在他体内的姐姐已经被从肉体的病痛中解放出来,每每与他讲话时都像毒蛇一般魅惑地在他耳边吐出低语。如此脆弱的姐姐已经与那段遥远的时光一同被他埋藏在了记忆的最深处;然而现在正是她的这种脆弱反而让他意识到她还活着。她此刻正在生与死的刀尖上舞蹈,尚未彻底落入死亡的深渊。正是因为她随时可能死去,此刻的她才是真切地活着的。


    姐姐用涂了指甲油的手摘下他的口罩,玩弄起他的一缕头发。真宫寺是清回过神来,有太多的话想对姐姐说:关于自己对她的想念,关于未来,关于他们现在的处境……但是他咽下了所有的话语。此时此刻,校长准备的这个房间比起一个恶作剧更像是一个赏赐。只要不与姐姐doi,他就能一直停留在过去的时光,与心爱的姐姐一直呆在一起。那么他为什么要出去,为什么要回到那个自相残杀的学院中呢?


    他努力收起脸上的情绪,不表现出一丝异样:“没什么,姐姐。你今天感觉怎么样?医生的检查怎么说?”他想要借此了解姐姐的病发展到什么阶段了,从而推测出大致的日期,以及自己还有多少能够陪伴她的日子。


    姐姐如同往常一样,简单说了下她的病情。说完后,病房内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二人对那个不可逃避的事实心照不宣,但是对真宫寺来说,第二次亲眼所见到心爱之人的病重甚至要比第一次还要沉痛。他感觉自己改变不了什么,只能可悲地重复这段过去。不过至少,自己能够再次面对面地见到姐姐,这就足够了。


    真宫寺吞咽下内心的悲伤,从床头柜上拿起一个苹果,用大拇指抵着刀背削起来。红色的果皮如同蛇一般在二人聊天的声音中一点点顺着缠满绷带的手滑下来。他把果肉切成块,挖出果核,插上牙签递给姐姐,看着她优雅地把小块的果肉放入口腔缓缓咀嚼。正当他出神时,他感到了嘴唇冰冷的触感,原来是姐姐将一小块苹果用牙签送到他嘴边。他用贝齿机械地切割下苹果,酸甜的汁水瞬间溢出,充盈在口腔之中。二人对视着,谁也没有说话。短暂的停顿后,他们交换了一个苹果味的浅浅的吻。


    太阳的光线透过半开的窗帘投进室内,从温暖渐渐变得黯淡,最后夜幕降临,一切彻底陷入黑暗。姐姐问他是否要留在这里过夜。真宫寺知道自己不可能离开这个房间,也丝毫不愿离开这个房间,便点了点头,在陪护床上躺下了。在漫长的夜里,他丝毫没有睡意,而是等姐姐的呼吸渐渐变得匀长后直起身子偷偷看着她的睡颜,她起伏的胸口,一根根数着她颤动的睫毛。


    第二天早上病房里异常地安静,没有护士来查房,也没有医生过来带她去做例行的疗程。姐姐表现出一丝疑惑,而真宫寺是清的内心也隐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咽下心中的揣测,继续享受有姐姐陪伴的时光。然而过了早餐时间仍没有人送饭。真宫寺试着扭转门的把手(虽然他已经大概猜到这不会有任何效果),但把手纹丝不动。按响床头的呼叫铃也没有任何响应。饥肠辘辘的二人被困在了这个房间。还好,床头柜的抽屉里有过来探望的人所留下的点心。他们拆开包装,勉强填饱了肚子。


    真宫寺是清此刻才感受到黑白熊的恶意。如果他继续呆下去,那么不光是他自己挨饿,就连身体本就虚弱的姐姐也无法进食。然而,如果他选择了离开,那么他也就无法见到这样的姐姐了。再等一会吧,他内心一丝小小的私欲低语着,再等一会确定下是什么情况。万一这只是医院人手不够闹出的意外,那么他贸然行动反而会浪费了这次机会。


    但是,直到正午时分,还是没有任何人进入房间。姐姐看着真宫寺欲言又止的神情,问他是不是知道些什么。真宫寺是清迟疑了两秒,只好说出自己的经历:说起她的死,他与她灵魂的重逢,自相残杀的学院,一直说到这间“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说完后他抬起眼睛看着她,好像怕自己做错了什么的样子。姐姐思考良久,毕竟虽然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但是从他人口中得知自己的死亡还是有一种奇妙的感受。她努力消化起弟弟口中的信息。漫长的沉默后,她开口了:


    “那就做吧。”


    真宫寺是清顿时慌乱了起来。即使他之前在思考这个想要离开便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听见姐姐说出这句话还是让他手足无措。“姐……姐姐……你确定吗……?”他的舌头有些打结,语无伦次地说道。


    “当然了。”尽管她极力掩藏,真宫寺还是捕捉到了她言语中一闪而过的苦涩,“是清也想离开这里,不是吗?”不,他当然不是!他想要永远和她呆在一起,付出什么代价都在所不惜。就当他正想反驳时,她补上了下半句:“再加上……我也想跟是清做那种事。难道是清不想要我吗?”


    轰!真宫寺是清的脸瞬间变红了。在他停转的大脑给出任何反应之前,姐姐拉过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病号服胸口的第一颗扣子上。


    ……


    (请自行去A(那啥)3 @Double_Fault查看)


    ……

    

    再次醒来是在熟悉的宿舍。一切都像是一场梦,但衣服下的痕迹与身体上残留的触感告诉他不是。真宫寺是清蜷缩在床上,姐姐也飘过来把他揽到怀抱里。可是他再也感受不到姐姐的身体贴着自己的温度了。真宫寺是清用自己的手臂环抱着自己,内心想着病床上的姐姐。看来,他要更努力给姐姐送去朋友才是。

 

  

    (黑白熊:计 划 通)


下一棒 @at^iM_E 



评论(9)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